松隆子〈何時會有櫻花雨〉
作詞:松隆子 作曲.編曲:武部聰志
.*. 中文歌詞 .*.



春光擁抱我
獨自一人隱隱啜泣


沒有一句告別的話
不知怎麼地 遠離的他
容貌在我心裡
甦醒了


一直以來 都是你守在我身邊
而我什麼都沒做
當我想到 要告訴你
你已沉默 遠去..


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
沒有結果的旅程
何時何地再相會

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
卻不知何時能實現這個心願了..
你安祥平靜的睡顏
唇 輕輕地碰觸你

淚 卻不自覺地掉了下來..


櫻花 如雨般飄落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
你到天上去 你讓我獨自一人


「晚安」這句話已成永恆
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抬頭仰望
這條街 天空是如此青藍


窗外下起櫻花雨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
你已到天上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..


如果對你說聲謝謝
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
這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我們還能再相會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qoo171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